星期二, 5月 01, 2007

恭賀 姬樣(水樹 奈奈)的單曲大賣!!

如果被不知名的人士看到....
可能會被以為是什麼另類的網頁吧.

右邊這張是慶祝奈奈的單曲大賣而畫的賀圖!!








如題.(手足舞蹈貌.

說真的 自己雖然不是有購買單曲的一份子.(被拖走.
不過 還是很高興 奈々ちゃん 的單曲賣到這麼好的成績.

自從從前年有入手 奈々ちゃん 的現場演唱會DVD到現在,
一值都有看到 奈々ちゃん 的認真+努力;
也看到 奈々ちゃん 對於音樂創作的熱愛+堅持.

就在當時 自己也被奈々ちゃん在演唱會會唱上活力四射的樣子感動到了!(尖叫


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!!
總之 恭賀奈々ちゃん單曲大賣!!(賀

6 Comments:

At 8:42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水樹奈奈我有接觸過的作品,魔法少女奈葉的菲特跟美少女夢工場4的女兒配的都蠻可愛的,希望未來也能聽到她更多好作品

 
At 10:4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在忙在累也是要來流個言啦!!
水樹奈奈的歌都很好聽!!
SECRET AMBITION超讚!!
她配音的作品我接觸不少
不過我卻不爭氣的去畫田中理惠XD
刊本一事正在趕工...
我會努力畫完的!!

 
At 11:0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嗨~大蛋兄 您好
不知您是否記得在下 今天去教會聚會時有見過面XDD
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翔教主的學弟@@
因為看到您作的掛報所已向教主拿了您的網誌
看了一下之後發現您的興趣可以說和在下不謀而合~@@
我也是一個從小就喜歡畫畫的人
也在最近迷上做模型 和GK 還有學日文
喜歡的偶像還是同一個XDDD
只是看到大大您畫的的畫之後 心中自然的就出現一個字@@
"神!!" 實在是太厲害啦
可惜我的畫工沒您那麼厲害XDD只是想交一下喜歡畫畫的同好而已
所以把你的網誌拖走啦~~~

 
At 9:4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Hi, nice blog..congratulations! pass by mine and check, thanks!

http://www.lucianobove.blogspot.com

 
At 11:36 下午, Blogger bigegg said...

to:Karasu
(踢飛
給我去畫水樹.(尖叫

to:SOMIA
會的.(皮孔噴氣.

to:電車男.
哦 請便 請便.

 
At 11:27 上午, Blogger blog marketing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