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2, 2007

実はね わたしの日本語は 全然駄目だ.

右圖請無視..(被踢.
說真的 標題說的是事實.


我的日文真的可以說差到只能看 稍微聽.


(而且看還不是看太難的....)




雖然這些日子來一直有在努力的練習單字+片語.


可是說真的 真的要我去對話還是會腦爆炸.(このままじゃ駄目だ...............




12月は日本を来たし...=.=||||


雖然買了一些旅遊日文..,可是老實說 還是滿擔心的.




怕說到海關就會被檔.....,因為可能聽不懂海關人員再說啥...


這各先別說 ..,到時候要怎麼把自己繪圖+印製的奈奈掛軸送交給會場人員勒?




このプレゼンドを奈々さんに送ります お願いします. .
是這樣嘛?我已經搞不清出了.(抱頭尖叫.


現在翻開日文書 還是一頭霧水.

早知道當初就多學點了.(打滾.


到入關沒問題吧?搭乘JR電車該怎麼轉勒?到了民宿當地的站過後該怎麼走到那勒...

還有迷路的時候該怎麼辦勒.........
不管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...
奈奈姬樣 就在眼前了..,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的.
頂多在日本回不來.(XD

1 Comments:

At 8:49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為了去日本加油吧!!
我這個無法去日本看奈奈的人
把愛交給你吧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