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9, 2008

這次的販售會......我已經很滿足了!!(=w=)//

雖然沒有賣完!!(拖走.

不過 這次心理也有底會有這種狀況發生.(=w=)
第一次挑戰用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漫畫的方式去表現,

而且還是挑選自己的"愛"(水樹 奈々)來當主題!!
再加上 這種 聲優 題材本來創作方向就不好定,能夠發揮的地方又不多..

全台灣我大概是第一個敢選這種"聲優題材'來創作的吧...Wryyyyyyyyyyyyyyyyy
(理所當然 死很大!!還有剩下一百多本吧!!)

可是說真的 我很高興這次拿奈々ちゃん作題材!!
如果不拿奈々ちゃん作題材的話,我這次也不知道該畫什麼吧.
近年來日本アニメ根本沒在看了...,雖然相關熱門情報都知道...

就是無法跟著潮流而去畫!!(怪癖?)

不過 明年我還是依然會選擇畫奈々ちゃん吧!!(=w=)



雖然這次我已經是用自己目前能達到的完成度去完成了!!可是依然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!!


持續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奈々ちゃん!!




對了 還要感謝這次來會場買書的大家!!
認識的大家 還有不認識的其他人;這次有購買奈奈本的人 都真的非常感謝!!

明年的販售會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!!
(如果明年擠的出本的話!!xd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